【今日点击】王岐山“泄密”李克强留任辟谣意味明显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 【今日点击】(2769-2)

提要
王岐山“泄密”李克强留任辟谣意味明显
最高法院原副院长奚晓明“事后知情”被判无期
美议员:几乎所有无证移民都可能是被驱除对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截至到我做节目的时候,围绕着金正男被杀有一个疑问,就是说金正男通常身边有3个保镳,2个来自于中国,一个来自于韩国,这是披露出来不同的媒体讲。那后来有人放风说,为什么金正男去马来西亚没有保镳?一个解释是讲,他在马来西亚应该有女人,在新加坡有女人,在新加坡的女人网上有照片,马来西亚没有提到过。而金正男好这口儿,这似乎是被公共媒体大家认知的。所以当金正男去新加坡,去马来西亚的时候,他通常比较低调,过去就不带保镳,那避人耳目用假护照。金哲这本护照应该是他用了很长时间,因为在Facebook上,发现一个叫金哲的Facebook,Facebook的网页中用的照片,都是金正男自己。所以认为呢金正男用金哲的照片护照,用了很长时间,但是用这本护照去会自己的新加坡也好、马来西亚的情人也好,这是大家推断的。但是就讲他们不带保镳,因为事情案发的时候呢,身边没有保镖。

结果围绕着保镳又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一开始报导讲,金正男被杀是那个空档,是保镳临时离开,而机场的安全人员,在那个时候正好在他身边也没有。因为他前后5秒钟就把他干了,可是围绕着保镳是否存在,有一个更新的说法说,2011年之后,甚至更往前推,当金正男不再回平壤,而长期居住在北京的时候,他的太太在北京,带着他自己的孩子,长期住在北京的时候,是北京总参郭伯雄提供的安全保障。总参我们知道有他的相应的,一些特务和间谍的机构,那他提供保障呢,这个是非常正常的。而郭伯雄曾经跟金家有过这样的连带关系,这也是我们可以在过去时间里,可以看到证实的。然后他就讲从2016年的时候,习近平进行军改,会造成了四大总部,对吧!总参、总政、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没了,那七大军区没了。所以在四大总部没了之后,出现了一个状况就是,向金正男提供安全保障的,总参的相应机构没了,这就是出现一种混乱。但他却没解释那什么时候,金正男身边没有了这些保镳,这个没解释。

可是这个矛头就转了说,那金正男没保镳到了马来西亚,从而被袭击是习近平造成的,你进行军改,造成了这种事情出现,这打击的方向就改了,对吧!而习近平呢很在乎金正男,那也就变成了,习近平哑吧吃黄莲有苦说不出了,他自己制造的军改,然后没有照顾到金正男身上的安全,有些疏忽,从而被人家金正恩抓住空子就给喀嚓了。所以他就讲说,这里面却包含着中共上层的内部搏杀。那如果表面上是赖成了习近平,但内部再往下追呢,你就会发觉在习近平军改的过程中,不可能直接了当的,直接指示如何保证金正男,因为金正男在这过程中很平静。那也就变成了总参的人,在具体执行安保的人,里面有疑问,故意在这个时候缺少空挡,阴谋论就出来了。总参的人更买郭伯雄的帐,不买习近平的帐,跟金正恩串连在一起,掐在这个时间上,他没有保安、没有保镖,所以就给杀了。你可以说它是阴谋,你可以说它是阳谋。我自己跟大家解释得很清楚,所有发生的事情就是个过程,但2017年注定要发生的事情是,不是今天的人能够控制的,是时间的神走到这儿,时辰到了。

王岐山“泄密”李克强留任 辟谣意味明显

那来自于香港的动向杂志最新的报导,王岐山泄密李克强会留任,辟谣的意味明显。动向杂志2月号的报告讲,在过年的时候,王岐山到中央党校、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政法委去讲六中全会的精神,有意泄露中共高层的人事变动。有关李克强的去留、连任、调任等各种消息,是党内不正常外传的,中共中央常委已经有了决定的意见,就是明春,新一届国务院总理,仍然是李克强。这里说的明春,是指2018年的3月分的两会。党内不正常外传,谁?阳奉阴违者、团团伙伙者、跟今天习近平脚尖不看齐者、跟王岐山死磕的人。对吧!这是王岐山讲出来的话,那王岐山这么讲出来的话,代表着政治局常委去辟摇,要让他去辟谣,到哪儿辟呢?到中央直属机关、中组部、中宣部去辟。那你说2017年它不出事才怪咧!那如果让他的身份去辟谣说,李克强留不留的话,那不就是政令不出中南海,或者耗子专出中南海,不是一样吗?就说这意思啦。有耗子出来了,水耗子,对不对?那保不齐的事咧。所以它都表现出2017,2017年王岐山、习近平要了断这样的事情,那海外大的媒体哪,纽约时报哪,和这个路透社的消息来源,就是那个我刚才说的水耗子,有点这意思。

最高法院原副院长奚晓明“事后知情”被判无期

另外一个消息是来自于法广的,原来最高法院的副院长奚晓明,事后知情,被定罪判无期。这是16日的消息,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公开宣判,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奚晓明受贿案,对被告人奚晓明,以受贿罪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且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官方对奚晓明受贿所得财物,及其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奚晓明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这一结果是近三年来贪腐案的标准模式。这后头的话就有意思了,全都是标准模式,然后奚晓明跟周本顺有点类似,说很多事是他儿子干的,他不知道,他当时不知道,所以事后知道,但是这话没管用,所以还是给他判了无期。所以你看到的是被杀的,还是原来政法委的。我想跟大家说的意思就是,这个时间段和这个环境,它是一个变更走动的过程,原来积下来的案子都给清了,清完了案子原因是给肖建华所代表的,抓肖建华会引出来的其他案子。马建也被整了,对不对?送交司法了。所以它是一条线上走的,走的这一条线上,你看到的就是,非抓曾庆红、刘云山他们不可。

美议员:几乎所有无证移民都可能是被驱逐对象

与此同时,在周末的时候美国出来的消息,几乎所有无证移民,都可能是成为被驱逐的对象。那这很厉害,美国国会议员讲,一名政府移民官员讲,几乎所有无证移民,都可能成为被逮捕或者驱逐出境的对象。他说唯一可能例外的就是,叫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的人,他讲这就是年轻的时候来到美国,那并受到奥巴马当时建立的,这一计划的保护移民。除此之外,凡是逾期居留或违反签证规定的外国人,对国家安全或公共安全,都会造成重大威胁。那这个说法就很厉害了,举个例子,你是澳大利亚的公民,你到美国有落地签证三个月,那三个月它很严格的,我印像中是90天,如果严格说90天,当你在第91天还在美国境内的,你就可能成为被抓捕的对象。所以这一个政策执行下来,它确实是会造成大批的,这种逾期居留在美国人的,被驱逐出境。他的目的是把这样的工作岗位留给美国人。那它的影响度有多大呢?加拿大有报导说,有人从美国境内徒步走过加拿大边界,来到加拿大边界自己是难民,因为他没有合法在美国的居留权力。那加拿大现在是采取宽容的态度在收留,我听过一个radio的报导说,有人把手脚都给冻掉了,加拿大太冷了,那会怎么样我们不知道。但是在我眼睛里,我觉得跟大家分享过的,2017净化与回归,人在生活的环境中,在美国、在欧洲、在中国、在远东,都出现了极其不稳定和动荡的,这样的氛围与环境,而这一份东西不是任何人能够控制住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