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卷进机器 浙女整张头皮被撕缝200针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浙江台州48岁的陈女士,最近因头发卷进机器,整张头皮完整地被撕脱下来。医生花了14小时缝了200多针,终于把她的头皮植回。

原籍湖南的陈女士与丈夫一同在台州生活多年,两人都在一间模具厂上班。陈女士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长度及背,平时她都会将长发盘在头上,但去年11月3日上午,她洗头后,散着头发便回厂工作。

当时她如常打磨工具,却不慎将一个零件掉到地上,就在弯腰去捡时,长发被机器卷住,整张头皮完整地被撕脱。

陈女士忍着痛先关掉机器,又把已经绞进机器的头皮找到。老板迅速将她连同被撕落的头皮一同送院,医师检查后发现,从两侧眉毛上端,涉及两耳廓上缘,直到后颈部,整个后脑厚度约1公分的头皮都被完整地撕掉了,颅骨裸露,连骨膜都被撕坏了。

当时,陈女士脸上身上浑身是血,医院立即为她手术,医生说,整个手术历经14个小时,共缝合10条血管、2条神经,加上缝合皮肤,共缝了200多针,终于将陈女士的头皮植回。

手术至今过去3个多月,陈女士的头皮开始长出一两厘米的新头发。医生说,陈女士将再接受手术去除该部分的坏死头皮,再将颈上的皮肤拉上一点,充当头皮,但由于非真头皮,该处的头发将会很少。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