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毒杀案进展:1男2女被捕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再来关注国际消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遭暗杀身亡。最新消息,警方已经羁押1男2女涉案嫌犯,并发现毒药。

周四2月16日,马来西亚警方羁押第二名女嫌犯,而她所持的是印尼护照,警方还在调查其印尼护照的真伪。当天,警方又再逮捕了一名与金正男命案有关的男性嫌犯,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该嫌犯是第二名被捕女嫌犯的男朋友,是马来西亚人。

包括昨天羁押的一名持有越南护照的女子,警方已经拘捕3名嫌犯,目前仍在搜寻其他在逃嫌犯。

韩国情报部门高度怀疑金正男是被朝鲜派出的间谍杀害。与此同时,金正男在中国境内子女的安全也开始受到关注,尤其长子金韩松的人身安全备受威胁。

韩国政府情报委员会主席Lee Cheol-Woo:“他(金正男)的前妻和一个儿子住在北京,第二任妻子和一子一女住在澳门。金韩松是第二任妻子所生。这两个家庭都受到中共当局的庇护。”

对于金正男遇害的消息,朝鲜当局至今没作出任何评论。金正恩在2月15日照常出席其父金正日75岁冥诞的庆祝活动。韩国情报部门表示,金正恩多年前就下达了暗杀兄长金正男的命令。

新唐人记者乔安、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