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招聘 3万镑年薪雇社媒管理员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讯】年薪3万镑!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公开招聘社交媒体管理员,日常工作就是打理女王的推特、脸书、YouTube账户等,要求则是有经验的大学毕业学历者。

英国女王又招聘啦!这一次不是给白金汉宫招厨师,而是给女王本尊招聘一名社交媒体管理员。根据女王官方网站的招聘启事(http://bit.ly/2l1srhe),这一管理员职位的主要地点在白金汉宫,职位是永久性的,年薪介于2.5万-3万英镑(3.13万-3.76万美元)之间,每周工作时间是37.5小时。

网站介绍,这份隶属于皇家通讯部的职位,强调团队合作,需要适应现在社会的动态发展(“没有两天会是一模一样的”),积极的配合主管,向大众展示英国王室。

对应聘者的要求则包括有相关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团队精神,可以跟不同级别的人合作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