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器官移植谎言梵蒂冈曝光 国际谴责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中共滥用器官移植,包括使用死刑犯器官、尤其活摘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这次在梵蒂冈首次召开的反器官贩卖的国际会议上,中共非法器官移植成为激烈讨论的问题,梵蒂冈也表示不认可中共的做法。

这次有中共代表团参加会议,主办方梵蒂冈教宗科学院因此受到国际社会各界的强烈质疑和批评。尤其涉嫌活摘器官的黄洁夫、王海波等,试图掩盖中共非法器官移植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行。

制定意大利反贩卖活人器官法律的参议员罗马尼(ROMANI)认为,中共的谎言无法掩盖其活摘器官的事实。

人权组织以及医学专家表示,这次中共试图利用梵蒂冈漂白其活摘器官的罪行。中共的喉舌媒体报导称中共的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然而梵蒂冈表示,并不认可中共的做法。

此次在梵蒂冈大会发表声明,首次将器官贩卖认定为反人类罪,虽然中共也表示同意。但很多与会的医学界专家学者均质疑中共停止非法器官移植的承诺及其诚信,要求去中国进行独立的调查。

以色列的移植协会主席拉维教授(Jacob Lavee)在大会上直接驳斥黄洁夫的发言,他表示,如果没有诚信和问责制度,没有完全的透明,就无法保证中共能有真正的改革。而且,大量的器官是来自法律程序之外被按需杀害的良心犯,却被只谈论死刑犯器官所掩盖 。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考斯特意大利罗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