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车Model 3将试验生产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据媒体报导,电动汽车大厂特斯拉将于本月20号,在其旧金山湾区的车厂试验生产Model 3型号电动车,如果试验顺利,该车型将于今年7月开始正式投入生产。

售价3.5万美元的特斯拉(Tesla)Model 3电动车,被视为特斯拉家族中价格最亲民的车款,去年3月一经推出立即掀起预购热潮,目前全美已有40万人抢先预订。除了预购者,投资商和华尔街分析师都在密切关注这款车型什么时候才能量产。

根据媒体报导,本月20号开始的试验生产,主要是测试生产质量和生产线的运行情况。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去年曾说,Model 3将于今年7月开始生产,但如果供应商不能如期供应零件,生产日期就要延后。

外界认为,如果特斯拉能够如期投产,又能于2018年提高产量至50万辆,特斯拉将可以从一家只售豪华车的小公司,进而成为一家真正的大型汽车公司。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