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期刊终身禁止中国移植专家论文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国际肝杂志》(Liver International)近日发表声明,终身禁止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植专家郑树森和严盛两人的论文投稿。

2月6日,《科学》杂志(Science Magazine)在其网站发表记者署名文章,报导国际肝病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the Liver)的官方期刊——《国际肝杂志》(Liver International)撤销中国两名器官移植专家的论文,并终身禁止两人投稿的消息,原因是担心“其肝移植安全性数据研究所涉及的器官来自中国死囚”。

该期刊的这一决定基于澳洲悉尼麦考利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及其大学同事的联名投诉信。



澳洲悉尼麦考利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网络图片)

两人在1月30日致信《国际肝杂志》,要求取消其2016年10月在网上发表的来自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郑树森(Shusen Zheng)和副主任医师严盛(Sheng Yan)的论文,质疑该论文“缺乏可信证据证明器官的来源符合道德伦理”。

《科学》杂志网站报导说,收到投诉信后,《国际肝杂志》杂志社通知作者提供可信证据证明器官来源,该杂志主编、意大利帕维亚大学的Mario Mondelli先生表示,两位作者试图通过邮件说服他相信,“所有的器官都来自从心源性死亡后的(器官)捐赠供体,并非来自死囚。”

《国际肝杂志》要求作者提供器官来源的进一步证据,并要求作者的所在机构提供官方文件。但在2月3日的期限过后,没有得到答复。

2016年8月初,在澳洲举行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纪录片《难以置信》公映会上,罗杰斯教授发言表示,作为中共移植业在西方世界的代言人,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自己对媒体说,他2012年一年就做了五百多例肝移植手术,其中只有一例是“首例自愿捐献的肝脏”。黄洁夫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他只关心如何将器官移植到他的患者身上,不关心器官从何而来。

罗杰斯说:“对我来说,一个(移植)医生认为器官从何而来无关紧要,那太可怕了。我无法想像一个澳洲移植医生会将一个不知道来源的器官移植到他的病人身上,不只这样,他们还得知道当时的情况,供体怎么死亡的等等。像黄洁夫这样吹嘘自己做了多少器官移植手术,却回避器官来源的问题令人震惊。”

去年,罗杰斯教授和同事还向《医学伦理学杂志》(Journal of Medical Ethics)致联名信,该杂志也撤销了一篇中共器官移植研究的论文。

大纪元此前报导,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郑树森,是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前主席,至今已做了超过1,850例肝移植,同时是中共煽动仇视法轮功宣传机构的一名干部。因涉嫌大规模杀人取器官,犯下群体灭绝罪,被列入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

对于《国际肝杂志》取消中共器官移植专家论文以及终身禁止两人投稿的事件,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大法学会主席、追查国际墨尔本发言人樊慧强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在审查和中国的器官移植医生或者移植手术有关的文章时,所有的医学期刊都必须非常谨慎,我们必须确保不给涉及活体摘取器官的那些医生任何市场,并且应该禁止他们参加任何国际会议以及在任何出版物上发表文章。”

“相反的,我们必须曝光这些医生的邪恶行径。追查国际已经公布了一个涉及活摘的大陆医生名单,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最终都将被绳之以法。”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国际肝杂志》是一份权威杂志,覆盖全球4,400多家机构。2011年,其论文下载数量超过23万次。

──转自《大纪元》 记者刘珍澳洲墨尔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