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法轮功学员华人社区送祝福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这个周末是元宵佳节,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将在曼哈顿华埠和布鲁克林八大道举办庆祝活动,为华人送上新年的祝福。请看详细报导。

威武的旗阵、精彩的中西乐器演奏,还有醒狮祥龙与小朋友们开心互动。为了庆祝中国传统元宵节,2月11号星期六,纽约法轮功学员将为华人送上精彩的表演节目。

纽约法轮功协调人易蓉:“我们是有一些传统的歌舞表演,舞龙舞狮,还有抽奖,和社区民众一起欢度佳节。如果有人愿意学习法轮功,我们也很乐意教大家。”

活动时间是从中午12点到下午3点半,地点在曼哈顿华埠罗斯福公园靠近孙逸仙中学的运动场上。

2月12号星期天中午12点,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将在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

纽约法轮功协调人易蓉:“我们主要有三个方阵,第一个是法轮大法好,也有呼吁良知,停止迫害的内容。我们有威武雄壮的天国乐团,有舞龙舞狮,有仙女表演、花船,以及大小旗阵,腰鼓阵等等,非常的热闹。我们想与社区民众庆祝传统的元宵节,同时我们要把真善忍的福泽带给大家。”

游行队伍将从八大道夹66街路口出发,游行到42街,时间预计两个半小时。

新唐人记者安心、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