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赴会梵蒂冈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再曝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有多重证据指向,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直接参与和推动了中共政权活摘器官的罪行,而这样一个堪称“屠夫”的人 ,却受邀将于7月8日出席梵蒂冈教皇科学院举办的“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

黄洁夫千里外连摘两颗活人肝脏

根据2005年10月11日《乌鲁木齐在线》的报导 “25小时两例肝移植手术创纪录”,和2005年10月3日《新浪网》的报导“我国首例自体肝移植手术在新疆获得成功”。在一次手术中,黄洁夫临时决定要两颗肝脏备用,次日,两颗肝脏便分别从两个不同的地点运到,暴露出中国存在着巨大的地下活体器官供体库。

2005年9月23日,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干组团去新疆,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随行。在新疆停留期间,黄洁夫曾主刀一起 “自体肝移植”手术。

9月28日,黄洁夫与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温浩打开一名肝癌患者的腹腔后,发现由于肿瘤浸润,不能采用原定的半肝切除术。于是黄洁夫临时决定,改行自体肝移植手术。

自体肝移植手术:即切下患者肝脏,在离体情况下切除癌组织后,再将肝脏植回患者体内。

但在手术过程中,需要一个相匹配的健康备用肝脏,一旦自体肝移植失败,就进行异体肝移植。黄洁夫于是联系广州的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重庆的第三军医大学西南肝脏医院医治中心,要求他们提供相同血型肝脏。

黄洁夫于9月28日向两上述两地提出供肝要求,次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供肝从广州送至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肝脏医院将供肝从重庆送至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从寻找匹配的供体、到摘取肝脏、幷送至4267公里以外的黄洁夫的手上,只用了短短一天的时间。用美国医学界的眼光衡量这是一个奇迹,但事实是,这不是奇迹,而是按需杀人!佐证了中共早以备下活体器官供体库。

中共及黄洁夫犯下反人类罪等罪行

黄洁夫曾在国际上多次为中共活摘器官辩解称“中国器官移植供体来自死囚犯”,但黄洁夫无法解释数量有限的死囚犯,无法支撑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所出现的爆炸式增长的器官移植数量。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指控,中共政权把秘密和公开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作为器官移植供体库,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罪行。

《追查国际》指控黄洁夫三踪罪:

一、在全国组织、推广把七百多家医院纳入“活摘器官”的屠杀场;

二、黄洁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头号刽子手,至少有数千法轮功学员惨死在其刀下;

三、对海内外欺骗再欺骗,掩盖再掩盖,隐瞒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黑幕。

中共活摘器官延伸其他群体

据法国广播电台2016年11月12日报导,美国基督教“对华援助协会”从基督徒彭明家属处获悉,彭明的器官近日被中共当局秘密强摘。

前加拿大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先生于日前赴洛杉矶参加纪录片《活摘》放映会时提到,片中呈现的,中共以国家系统强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来牟利,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行为,至今未停止。

大卫.乔高说:“每年中国有6~10万人因器官需求被杀。中共说是1万,但我们的研究,从网站和中国各医院收集到的广泛数据显示,数字巨大惊人。”乔高指出,中国每天可能有超过250位良心犯,被按照器官移植产业的需求被杀害。

(记者张明健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