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2017-2020美房地产将明显上涨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2017年,美国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川普上任后对房地产市场又有什么影响?来听听“全美地产协会”(NAR)国际课程教师吴程远的分析。

现阶段包括联准会的升息及小额贷款额度提升,增加了消费者信心,加上近几年美国坏帐比例降低,外资增加,过去次贷风暴的负面影响已逐渐消散。

全美地产协会国际课程教师吴程远: “从2017年到2020年之间,我们美国,尤其是加州的房地产,会有一个比较明显上涨的趋势。”

他认为川普新政会令房地产买卖更加活络,工厂移回美国后也会增加就业机会和房屋需求。

全美地产协会国际课程教师吴程远: “我们可以预见未来有更多的房屋新成屋,它的消化的速度会陆续增快。”

海外回流的产业人士也会置产,现在内需增长,原来依赖海外买家的市场观念已经改变。

全美地产协会国际课程教师吴程远: “以全美来讲,底特律、北卡罗莱纳州等等这些比较偏远的地方,前一段时间对亚洲来的房地产购买人是趋之若鹜,但是我也发现最近这段时间他们这样的态度已经逐渐转变了。”

他指出房产投资的方式也有变化。

全美地产协会国际课程教师吴程远: “许多人因为手上有足够的现金,愿意去银行、法院去标售所谓的法拍屋、溺水屋,做一些整理之后也许回报有15%-18%,甚至更高,现在的方向是把它拆开变成买小的单位,把它出租,甚至分租给不同的房客,取得的收益也相当的好。”

吴程远认为2017年上半年,房市成交量会增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