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彦认家暴向妻致歉 李秀环:不再当傻瓜沙包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台北市议员童仲彦家暴事件在过年前喧腾一时,今天在服务处开工时表示,千错万错都是他一个人的错,不敢奢求谅解,但希望妻子李秀环今后快乐。而李秀环则在脸书贴文向父母说,“不再当傻瓜、不再让您们担心,会好好照顾自己”。

童仲彦认家暴 向妻子致歉

中央社报导,童仲彦今天在服务处开工时向外界认错。他表示,家暴是不可饶恕的错,千错万错都是他一个人的错,今天开工是这几天认错、反省、忏悔的重新开始。

童仲彦说,他不敢谈谅解,但希望李秀环今后能快乐;对于栽培他的民进党,将尽快以书面递出退党申请;对于支持他的万华中正区选民,将以报恩,忏悔的心情,更加努力。

另外,他也在服务处柜台前贴上“家暴是不可饶恕的错”字条,并强调,关于服务处主任邱惠美的事情,未来他也不再回应。

李秀环:我不再当傻瓜沙包

不过,童仲彦和妻子李秀环关系可能回不去了。李秀环4日晚间在社群网站脸书贴文向父母说,,“这些年让您跟妈咪还有家人担心了,现在您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您们最疼的女儿不再活在拳打脚踢、怎么做都错、绑一个不定时炸弹在身上的日子,我不再当傻瓜、沙包了,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当一个不再让您们担心的乖女儿”。

此前,李秀环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童仲彦长期对她施暴,原因千奇百怪,喝醉、吵架与恼羞成怒都打,通常是在她毫无防备下出手,叫救护车更是家常便饭。

李秀环表示,“童竟然可以一边把老婆打成猪头,一边在镜头前告白喜欢邱小姐,我不敢相信,这是曾经为了追求我,费尽心思的老公”。

据悉,童仲彦公开向媒体对邱小姐告白后,随后就有媒体爆出邱小姐疑以情史丰富,童仲彦自嘲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日前宣布退出
民进党的台北市议员童仲彦绯闻对象邱惠美(前右),传出舔前监察院副院长陈进利(前中)耳朵照片,童仲彦透过媒体群组转发邱惠美录音档。邱惠美表示,是庆生会上众人起哄才做个动作,是错位,一定提告,也请陈进利出来澄清。(童仲彦提供/中央社)

民进党建请最严厉处分

童仲彦承认家暴并将申请退党,民进党发言人黄适卓表示,不论党员是否为终身党员,或是否自行退党,民进党相关调查及惩处机制都会持续走完,“若党员同志确实涉及违纪之情事,伤害党的形象,一律严惩,决不宽贷。”

黄适卓表示,由中央党部组织部及台北市党部组成的调查小组已完成调查,调查报告将送8日的中常会,调查小组建议做出最严厉的处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