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大陆客南非遭劫 3人中枪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5点,中国柳州一旅行团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附近的HOLIDAY INN JOHANNESBURG AIRPORT酒店,遭持枪劫匪抢劫,将三名游客射伤(两个大人和一名女孩),三人现已送往医院。一女士命中眉心,还在抢救,其他二人已脱离危险。

据外媒报导,柳州一旅行社组团到南非旅游,该团队于当地时间2月4日晚上23点左右(北京时间2月5日5时)入住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附近的HOLIDAY INN JOHANNESBURG AIRPORT酒店。当团队队员在酒店前台附近闲谈时,突然从大门外闯进持枪的劫匪要抢夺财物。

报导说,劫匪屡开多枪(砂枪),将三名柳州人射伤,其中一对母女被打中头部,一名男士被打中右腿及胸部和腹部。三人现已经在医院就医,其中覃女士命中眉心,情况最严重,还在进行手术抢救,她能说话,头脑清醒,何先生和女儿已脱离危险。

据外媒报导,大陆游客境外旅游多次发生遇袭事件,2016年8月04日阿富汗官员说,10名游客在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遇袭身亡,另有5人受伤。这10名死亡游客身份不详。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