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火灾受损商家 两户已获贷款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法拉盛缅街地铁口1月25日发生的火灾,造成15家商店被毁,损失严重。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于灾后第二天,宣布为受灾商家提供紧急援助贷款。2月3日,两户受灾商家已经拿到了贷款支票,请看报导。

这位邱先生在缅街地铁口经营“动感发廊”已有10年,1月25日的大火,把他的店铺全部烧毁,损失惨重。

受灾的动感发廊老板邱先生:“屋顶都烧塌了,整个都毁掉了。营业也损失了,里面的装修啊、设备啊,这次春节进的产品进的比较多,全部都烧掉了。损失估计在七八万、十万左右吧。当时没有想到会烧,所以保险买的也不多。”

灾后第二天,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宣布,为受灾商家提供最高三万美元、利率2%的紧急援助贷款。邱先生知道后就提出申请,并很快得到批准。

受灾的动感发廊老板邱先生:“今天拿到了三万块,可以应急一下。这些钱会用来清理垃圾、装修啊,都需要很多钱。亚洲人平等会帮忙应急一下,度过这个难关,也很感谢!”

距离火灾现场半条街的白银首饰店受到这次火灾的间接影响,老板黄先生也向亚平会申请了援助贷款。

白银首饰店黄先生:“我收到两万块,但是我相信两万块足以应付眼前的情况。”

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受灾商家来申请这项援助贷款。
(亚平会地址:友联街35-34号 电话:718-961-0888)

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执行总监陈小君:“大约已有10个商家联系,但我们觉得还不够,因为根据我们当时的估计,应该有超过50个商家间接或直接的受到影响。”

根据要求,位于火灾现场一个街口范围之内,受到火灾直接或间接影响而生意受损的商家,都可以申请这项援助贷款。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