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摘苹果 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1. iPhone睽违5年重登龙头 鸿海重启招工

受到三星note7爆炸影响,苹果睽违5年后,重拾全球智慧型手机销售龙头。主力代工厂鸿海富士康郑州厂,也赶在大年初五重启招工。

2. 谷歌苹果 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最新公布的全球品牌价值500强,谷歌挤下苹果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睽违6年再次荣登冠军宝座,之后排名依序是亚马逊、AT&T、微软。报告称,谷歌的网搜业务“无人能敌”,而网搜业务是谷歌广告收入的核心。

3. 英发表脱欧白皮书 央行上修GDP预估

英国周四发表脱欧白皮书,英国央行召开利率会议,维持利率不动,但上调今明后等3年经济成长估值。英镑星期三一度升破1.27美元,来到7周高点。

4. 欧盟反垄断调查 若罚华硕最高逾400亿

路透报导,欧盟执委会的反垄断部门,宣布对华硕等4家消费电子制造商、6家电玩游戏制造商与5家旅游业者,展开反垄断调查,怀疑业者疑似阻碍跨境电商销售。罚款最高可能超过470亿元台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