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体育赛事超级碗 天价广告再创新高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本周末,将迎来“美国最大的”体育赛事,超级碗。去年,在超级碗期间,播放30秒的广告价格,高达500万美元,预计今年还会再创新高。

每年的超级碗,是美国体育界最大的盛事。除了精彩的赛事,更应运生出天价广告。

一镜到底的拍摄,连最后的土拨鼠都完美的接到了彩虹糖,如此轻松的广告价格可是不菲。

从1967第一次超级碗比赛,购买30秒的广告,平均花费$42,000,到1994年破$100万门槛,到2016年广告费涨到了$500万。预计今年的价格也会在$500-$550万之间。

能在超级碗出现,即便是一闪而过的瞬间也都是黄金堆砌,有的拼创意、有的打温情牌、还有的拉来明星助阵。这则广告看起来是不是像好莱坞大片,不过倒是解答了,电影《玩命快递》的退役特种兵和超级英雄“神奇女侠”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除了购买时段,广告商也花费了不少制作成本,从各种特殊音效、名人、昂贵的音乐许可费、以及社交媒体宣传等。

当然超级碗多年来也都不负众望,持续打破收视纪录。这个荣誉曾是CBS的“陆军野战医院”,1983年吸引1亿590万观众,超级碗最近每年都超越这个基准。2014、2015年的分别是1亿1440万和1亿1220万观众,去年是超级碗50周年,有1亿1190万观众观看。

不过在黄金收视时段播出的天价广告,并不是所有都很完美,也有的槽点颇多,哪个符合您的口味,还得自己去看了才知道。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