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旅游展 日本 印尼吸睛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纽约时报旅游展当中的亚洲国家当中,日本和印尼也以独特的文化和自然景观吸引各国游客。

日本凭借独特的文化特征和美丽景色,一直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

日本旅游局纽约主任福增伸一:“每年美国去日本的观光客都超过一百万人。去年超越120万,增加了很多。”

日本旅游局介绍,华人游览日本主要以城市为主,除了可以体验文化气息,日本的自然景观也值得观赏。

日本旅游局纽约主任福增伸一:“华人对日本的印象还是仅限于东京和大阪两地。”

“其实日本有很多县、城市等地区,各地区都有很多有魅力的地方。”

“今年向美国展示日本濑户内地区、广岛宫岛等旅游信息,希望让更多的华人能够了解濑户内海的美丽景色。”

参加旅游展的日本旅游公司介绍,随着近年来游客需求的增加,旅游服务也相应变的多种多样。

JTB USA执行旅行顾问林淑纹:“当然我们做的不只是一天两天的(旅游),看个人的需要,比较高层级的客人,他们需要比较奢华的服务,我们都可以帮他们安排。”

H.I.S.国际旅游公司全球市场副总裁Jim Kelly:“H.I.S.有一项专属服务叫做HAnavi,通常初次来日本玩的人,都会去东京,或者富士山、京都等地。HAnavi能带你到更偏远的地区游览。比如北海道、冲绳岛。不只游览寺庙、美景、美食或文化,还有自然。”

位于热带的印度尼西亚,以梦幻沙滩和碧蓝的海水闻名,是放松心情,享受阳光假期的好地方。

印度尼西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Hari Budiarti:“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峇里岛,但除了峇里岛,印尼还有其他旅游胜地推荐。印尼有最好的潜水地点,并被多次评选为世界最好的旅游景点。”

本次旅游展,共有包括亚洲,非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的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