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 给新唐人观众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好莱坞明星 给新唐人观众拜年。

好莱坞男星吴汉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好莱坞女星白灵:“亲爱的观众大家好,我是白灵,我在好莱坞祝大家金鸡,今年发财,好运、平安、有爱情,谢谢。”

好莱坞男星James Black:“新年快乐,我是《高手罪犯》的James Black,祝新唐人观众佳节愉快!”

好莱坞男星Joe Wissler:“大家好,我是《高手罪犯》的Joe Wissler,祝福所有新唐人观众新年快乐!”

好莱坞女星Sherry Shaoling:“祝新唐人的观众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

好莱坞男星Maurice G. Smith:“大家好吗?我是Maurice G. Smith,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莱坞女星Carolyn Hennesy:“祝大家鸡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好莱坞男星Graham Clarke:“新年快乐!”

好莱坞男星Jared Milrad :“祝大家鸡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