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虎咬人视频流出 死者未买票翻墙入虎园(慎入)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1月29日下午2点半左右,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咬人事件,一名男游客遭3只老虎袭击、撕咬。至3点多,被老虎咬入虎区的男游客获救送往医院,但经抢救无效死亡。5点园区发布消息,该男游客因逃票擅自翻墙入虎园遭袭。

据港媒报导,当时有众多游客现场目睹老虎咬人,随后,老虎咬人视频在网上传出,众多民众在过年期间看到这一血腥惨剧。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见,被咬男游客遭3只体形庞大的老虎撕咬,像布偶一样被抛来摔去,场面血腥。一只老虎咬紧挣扎中的男游客右脚拖入虎区草丛,而且一边拖拽,一边撕咬其头部、颈部,致使男游客浑身是血。

紧接着又有两只老虎凑近对已失去知觉、一动不动的男游客又咬又摔。最后男游客已完全失去知觉,被老虎扯脱长裤。至3点多,男游客被获救送院抢救,但已回天乏术。

据报导,事故发生后,园方工作人员曾用炮仗、水枪,甚至鸣枪尝试驱赶老虎,随后有警员、特警到场施救。游客被疏散,园区也被关闭。救护员守在现场随时准备抢救被咬的男游客。

直到下午3点左右,据园方工作人员透露,被咬男游客已被救出送院抢救,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据目击者透露,其中一只咬人的老虎事后已被撃毙。有网民质疑,警方在接报近半小时后才到达现场,指责警方延误导致未能及时抢救伤者送院。

据网路消息,有指该名男游客近距离“逗”老虎时,被老虎咬入围墙;也有说是该名男游客为救小孩而遭老虎袭击,“并不是游客逗弄老虎而被叼走,围墙有十几米高,是受害者的孩子误落入园中,家长去救”。内地传媒则指出,虎山与游客游览区之间有一条河相隔,如果要进入虎山需要越过河才可以。

直到下午5点左右,园方负责人出面证实,被老虎咬死的男游客因未买票擅自翻过隔离护栏,进入老虎生活区而被老虎袭击。

据宁波东钱湖旅游渡假区管委会微博消息:1月29日下午,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伤人事件,致一人死亡。根据死者张某同行人员李某某陈述并现场指认,当日下午2时许,张某及妻子和两个孩子、李某某夫妇一行6人到雅戈尔动物园北门,张某妻子和两个孩子以及李某某妻子购票入园后,张某、李某某未买票,从动物园北门西侧翻越3米高的动物园外围墙,又无视警示标识钻过铁丝网,再爬上老虎散放区3米高的围墙(围墙外侧有明显的警示标识,顶部装有70厘米宽网格状铁栅栏)。张某进入老虎散放区。李某某未进入,爬下围墙。

据园方负责人说,下午3点左右,工作人员对老虎进行驱赶后,将该名男游客救出送院,可惜为时已晚。据医护人员表示,“送到我们医院急诊了,已经宣布死亡了,颈部都咬断了,气管镜都插不进了”。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