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排队去! “新年福袋”超抢手

【新唐人2017年01月28日讯】迎接新年到来,台湾百货和通路业者,纷纷推出应景“福袋”,用低价格限量出售方式,吸引回馈消费者,希望新年伊始就能有亮眼业绩。今年最大奖项,就属高达三百万元的电动汽车,还有一百万元的高级轿车,民众各个起大早,要来试试手气。

记者沈唯同:“大年初一,民众起了个大早,为了抢购福袋,而这回,连锁通路推出最大奖项特斯拉电
动车作为首奖,可以看到现场喜气洋洋,民众排满了队伍。”

跟可爱福利熊拿个红包,沾沾喜气,民众笑得开怀,大年初一,全联抢攻年节商机,优惠福袋,吸引150位民众排队,成长长人龙,福袋里头除了抽奖券,还有充满喜气的黄金面纸盒、各式喜气商品。

民众:“我们为了排队要早点起来,所以昨天比较早起来,12点睡的话,大概我六点多就起来了。”

民众:“今年是第一次来排,只是从网路上看到消息,就想说来排排看这样子,(所以车子很吸引你?)
车子很吸引我,福袋内容也满吸引我的。”

另一头信义百货商圈,请来舞龙舞狮,大股磅礡助阵,象征新的一年到来。微风集团推出千元新春
福袋,有机会拿到6万元 机车、以及5万元餐饮住宿券。这位曹先生,前天就把板凳、睡袋、瑜珈垫搬到
门口,抢排第一,还有这位小姐,一大早先去全联抢完福袋,又赶回信义区,抢下一家,把握的分分秒
秒。

民众:“前天下午四点左右吧,这个部分是朋友准备的瑜珈垫,铺平的部分,比较好睡觉。”

民众:“在过年前我有先准备,先看全台所有福袋的地方,今天睡一觉起来,差不多了吧,该去全联报
到,然后再回来。”

不光微风集团,京华城,统一阪急,新光三越,还有太平洋SOGO、远东大远百,各自端出好礼,加码回馈民众,2017年景气可望回温,业者喊出业绩要成长10%。

微风集团董事长廖镇汉:“我觉得福袋是代表一年给大家的信心跟希望,如果我们这次办得很好,不排
除明年我们继续加码。那福袋本来就是回馈给消费者的活动,那所以我养,这样的活动,给大家一个好
彩头,是我们很愿意见到的。”

新的一年,许个好兆头,拿福袋沾喜气,成了台湾民众,过年的必备应景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