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金鸡年 新唐人岁末茶会企业参与创新高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迎接金鸡年到来,2017年,也是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在台湾落地的十周年,每一年,新唐人都会通过联谊茶会,让各界菁英,深度认识新唐人,而企业界参与占比,更是在2016年度茶会,创下新高。

2016新唐人岁末年终茶会压轴场在台北举行,超过200位贵宾参与,透过主持人2个多小时的介绍,台下观众细细品味,新唐人电视台10年来的丰硕成果。

美德医疗集团总监陈素甜:“我对于新唐人竟然,每年都有开辟新的节目,而且这些节目的深度,还有广度跟社会的需要脉动,都有密切的结合,我觉得真的是很了不起。”

10年来,参与新唐人茶会贵宾,40到65岁的中高阶层人士居多,高达80%,以2016年度岁
末年终茶会来说,台北(约200人)、桃园(约185人)、台中(约800人)、嘉义(约300人)、台
南(约180人)、高雄(约230人),6场近2000人参与,企业界占55%、社会团体与贤达人士约
25 %、新唐人之友约15%、民意代表约5%。

风能量源科技公司董事长邱姿蒨:“新唐人我觉得这个名字也取的很好,因为我们都是亚洲的人,我希望他真的能够发扬在全球发扬光大,把这个传统,还有我们的教育文化所有都,广泛的传给全球的人看。”

新唐人2001年12月在美国成立,总部设立纽约,2007年在台湾成立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为
了让更多人了解新唐人,同年,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形式,在台北、台中、台南
及高雄举行,观众热情回响,因此,2008年起,新唐人全台北中南东各办事处,以联谊会
为茶会主题,推广新唐人。

桃园市观旅局局长杨胜评:“是一个非常优质的电视台,从他报导的内容,从他制作的节目,都可以看出他的这个独特的观点。”

高雄市政府参事孙志鹏:“台湾不管是航运、游艇、游轮这发展的产业,借着这个电视台,把他带到全球,让更多的人认识。”

万能科技大学副教务长李训清:“我们也是有采用新唐人出的悠游字在、小乾坤,或是笑谈风云这一系列的,尤其是我觉得笑谈风云这个,真得是很棒的历史,历史剧,来述说这个历史故事,这个历史故事可以给我们现代人很好的这个经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董事长张瑞兰:“新唐人长期也是在弘扬中华正统的文化,提升社会道德,我们也很希望,我们做的更好,能够跟社会各阶层,结合这个正的力量,善的力量,能够共创一个,美好真诚,这个幸福的家园。”

与贵宾共同迎接2017年,也是新唐人在台湾落地的十周年,秉持创台初衷,继续开创下个
新纪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台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