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衷心问候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新年到了,大陆各军区、部队大法弟子早早就给师父发来贺信,对师父的慈悲救度表达他们衷心的感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共历来宣称“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可见,军队是中共控制和洗脑最严密的地方。然而,“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任何人、任何职业都可以修炼法轮大法,做修心向善的人。中共也无法阻止部队的有缘人得法修炼。

当初这些军人大法弟子曾经觉的“穿着军装修炼有点别扭:不自然、不自在、不自由,怎么在军营中得法修炼?”后来,终于明白了,这是师父的安排,大法弟子感到“哪里都能修炼,哪里都有你们要救的人,普度,不能有空白。”

1999年“7﹒20”后,在部队这种严酷高压的环境下,很多大法弟子遭受了残酷迫害。他们说,“在修炼的路上,曾经徘徊过,犹豫过,但是,没有离开过。大法的种子一朝植入我们的心田,一定要叫她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高山大川我们踩在脚下,艰难险阻我们笑谈,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践行誓约,不辱使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