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镜”优雅 香奈儿巴黎时装周贵气十足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大家是否还记得昨天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2017春夏系列秀上的首秀品牌Dior。模特们如同丛林仙子,轻盈飘逸的往来穿梭。今天我们一起去关注,另一个顶级的时尚奢侈品牌Chanel。

巴黎大皇宫布置成了镜子大厅,,时尚杂志认为这种设计灵感来自创办人Coco Chanel在巴黎的设计室内,著名的镜面楼梯。

本季香奈儿时装秀的服饰都十分闪亮,以米白色、银色、粉色等为主。服饰中有不少刺绣和羽毛装饰,以及蕾丝的应用。

无论是优雅的套裙,还是精致俏皮的连衣裙,大部分服饰都搭配了宽大的腰带,既有传统女性的柔美精致,又不失现代女性的干练帅气。

闭幕秀由代言香奈儿5号香水的Lily-Rose Depp担当,她也是杰克船长Johnny Depp的女儿,一身粉色薄纱长裙,立体的剪裁和拼接,如同绽放的花朵。设计师Karl Lagerfeld也在最后和Lily-Rose Depp一起谢幕。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