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上任献大礼 轰炸IS 31次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周一,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蒂斯上任的第一天,就以不同的方式,分别向国防部、美国军方,以及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发出了誓言打击恐怖主义的强烈信号。

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上将马蒂斯,在接掌五角大楼后,向国防部全体员工发出公开信,在信中,他非常感激能够以国防部长的身份回归,再次与大家并肩作战。

马蒂斯表示:“国防部将与情报部门合作,守护和保卫国家。”“与国务院合作,加强与盟国间的关系。”“采取的每个行动,都是为了确保我们的军队能在现在和未来做好战斗的准备。”“让纳税人在国防开支上花的每一分钱,都充分发挥价值,赢得国会和美国人民的信任。”

上任首日,马蒂斯也通过大规模的轰炸和空袭,向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释放强烈信号,表明美国打击伊斯兰国的决心。其中,美军在叙利亚实施了25次空袭,捣毁多处伊斯兰国的武装据点和两座油井;在伊拉克则实施了6次空袭,摧毁了包括汽车炸弹工厂等多处伊斯兰国军事设施。

美国总统川普曾在就职演说中表示,会将极端恐怖组织从地球上彻底消灭,而实现这一目标的重担,也从此落在了新任国防部长马蒂斯的肩上。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