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剪发好彩头!嘉义男刮彩券中3万及100万元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家住嘉义县溪口乡的32岁庄姓男子,在民雄乡一家超商担任大夜班店员,日前剪完头发后,途经彩券行,从未买过刮刮乐彩券的他,竟然先后刮中3万元及100万元,今天大方公开这项喜讯。

中央社报导,庄男每天上下班都会骑机车经过民雄乡亿来彩券行,因此不时到彩券行购买彩券,每次大约购买200元。

庄姓男子表示,前一阵子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购买彩券,本月17日上午10时左右,因为快过年了,他去剪完头发后,刚好经过彩券行,于是进去试试手气。

随意选2张2000元的“2000万开运发财金”刮刮乐,结果一张中了1000元,另外一张未中奖。

他说,由于彩券行台面上只剩7张“2000万开运发财金”刮刮乐,他索性将7张全部刮完。结果先刮中3万元,另一张则刮中100万元。

庄男乐不可支,随即由老板娘带他到兑奖处兑换百万元现金,庄男也包了一个6000元的红包给投注站,并且买鞭炮给店家庆贺,他说要用这笔钱来买车。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