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币卡诈骗全国 交易中心停业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中国各地邮币卡诈骗案受害人持续在网上披露,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作虚假宣传,炒作邮币,受害人被诈骗的金额从数万元到数千万不等,受害人维权都遭到打压,已知数人被打伤打残,目前当局将此案定性为诈骗案,该交易中心从20号起停业。

受害人透露,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旗下的2000多个经纪会员单位,诈骗全国,使投资者血本无归,该交易中心年交易额破千亿元,日交易额达50亿元以上,是全国最大的邮币卡交易平台。受害人估计有上千万。

受害人寇先生:“16年6月份就开始维权了,我们在北京维权,这280人有两三个月了,国家有关的部门都不理这个事。交易所雇用黑社会,对付我们维权人,都打了。带头维权的人通过各种手段进行施压,到你家里去找你的小孩、老人进行威胁。去报警说不立案,它就是地方保护嘛。”

受害人表示,这家公司宣传跟政府合作,资金第三方托管,还炒作邮币,取得受害人信任,被诈骗的金额从数万元到数千万不等,最大的一笔是上海陈姓受害人,被骗走5000万。

受害人陈女士:“QQ里面叫我们来买,说多好多好,跟股票一样,我们不买,他说你不相信,拿一千两千来试一下看,刚刚开始,涨停了两三天,后来就每天跌停,几十万放进去的话,一个晚上就剩几万块钱。”

经过受害人半年来的坚持维权,证监会表示,全国所有邮电卡交易平台都是非法的,银监会也明确表示,资金第三方托管都是虚假的。目前中共当局将此案定性为诈骗案,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于1月20号起停业自查整顿。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