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超市走过31周年 感恩回馈社区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周三(18日)晚上,汉阳超市在法拉盛大同宴会厅举行31周年庆祝活动,请看报导。

当晚,四百多位嘉宾出席了庆祝典礼。 aT韩国农水产食品公社纽约社长申贤坤,代表韩国农林畜产部长金在水,给汉阳超市总裁韩宅善颁发褒奖。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等众多社区人士也到场祝贺,州众议员金兑锡和韩宅善一起,给汉阳超市年度优秀员工颁发奖状。大家一起切开生日蛋糕,庆祝超市成立31周年。

韩宅善回顾二十多年来超市发展壮大的创业历程,向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汉阳超市总裁韩宅善:“长期以来,我的顾客都喜欢汉阳超市,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能在这儿。我们“汉阳”的意思就是健康年轻,所以我们关心客户的健康和年轻。再过几天就是中国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典礼现场,韩宅善给汉阳超市合作伙伴和优秀顾客颁发奖状,还为员工子女颁发奖学金。同时为了回馈社区,韩宅善捐助韩裔同胞会馆500袋大米,捐助韩美家庭服务中心和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各100袋大米。捐款给皇后区韩国侨团和韩国社区慈善机构EnoB各一千美元。

汉阳超市副总裁韩旻柱:“在2017年,汉阳超市会提供更多本地的有机食品,而且我们还要独家代理更多新的健康食品。”

汉阳超市目前在大纽约地区共有四家分店。近二十年来,每年岁末,老板韩宅善都要举办这样的庆祝活动,回馈员工和社区。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