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网友致信周强 赌他还有两月任期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批毛丢官 河北官员步邓相超后尘

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1月16号通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左春和,不再担任官职。左春和还身兼石家庄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常委,同时也是石家庄市委党校特聘教授。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左春和曾多次在微博发表反毛泽东的言论,甚至批评去年12月,毛左在湖南韶山拜祭毛泽东,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活动。

左春和是这个月内,第三位因为批评毛泽东而失去官职的大陆人士。在他之前,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兼山东省政协常委邓相超,也因为转发批评毛泽东的言论,被学校责令退休,并被政府免除政协职务。另外,河南漯河电视台的一名职员,则因为发表声援邓相超的言论被解职。

网友致信周强 赌他还有两月任期

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1月14号声称,中共要“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司法独立”等,引来一片抨击之声。

16号,一位署名为公民格格的网友,在网络上发表致周强的公开信,批评他“开倒车”,并赌他还有两个月的任期。

公开信中说:“最后民怨沸腾,您觉得你还有力气举刀吗?最后您将成为践踏社会主义民主、公开反对伟大核心依法治国理念的罪魁祸首。”

“您的投名状太大,大的连您自己都撑不下,所以我赌您还有两个月的任期,接下来的两个月您还想做点什么呢?”

攻击黄之锋等 台追查是否中共介入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及香港立法会朱凯迪等三位议员,日前在台湾遭黑帮暴力抗议事件,台湾政府已经启动调查。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台湾警政署长陈国恩透露,政府已召集警政署、法务部、检察系统、调查局等国安团队,开会研商,将追出幕后指使者,彻查境外势力扰乱台湾社会秩序问题。

民进党立委指出,这些帮派之所以能精准掌握黄之锋等人来台的航班、居住酒店等信息,可能有中共政治势力介入。

1月7号,黄之锋等入境台湾参加“时代力量”举办的论坛,在机场、酒店和论坛举行的地点都遭遇亲共团体“爱国同心会”、“中华统一促进进党”成员等丢鸡蛋示威,甚至差点被攻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