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抗战改为14年 学者:中共暴露“汉奸政府”破绽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日前,中共教育部发布新规:把抗日战争起点定在918事变。并且要求所有教材立即修改。此事引起舆论哗然,学者王思想近日对此发表评论指出,抗战延到14年,更加暴露出中共“汉奸政府”的破绽。

王思想评论说,在中共目前的教科书中,把1932年3月1日成立的满洲国,定义为汉奸政府(“满”族当“汉”奸?),放在日本侵华部分;而把1931年11月7日成立的瑞金政权,定义为燎原星火,放在国共内战部分。

从时间上看,瑞金政权前距918事变仅仅50天,后距满洲国约100天;不仅成立时间在满洲国之前,并且特意选的是苏联十月事件纪念日11月7日。那无疑是自曝中共“汉奸政府”的本质。

王思想分析,教育部此次把8年抗日战争改14年的动机,目的显然是针对网路上这几年盛传的“谁抗日谁不抗日”,试图通过修改教科书达到两个目的:一把抗联算在现今执政党的头上;二为北上抗日寻找历史基础。

对于第一个目的,王思想指出,扯到抗联,必然牵出著名的武装保卫苏联,是王明以中共领导人的身份在918事变后多次强调的。

有学者还指出,中共带着苏联任务成立的东北抗联,和当时东北平民、警察、东北军部分官兵等,自发组成的“东北抗日义勇军”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王思想说,就抗联整体来说,力量非常微弱,对于日军来说,最多是个骚扰,算不上抗战。

第二个目的为北上抗日寻找基础,从时间段是可以成立,但最后的落脚点在陕西,这里与抗日战场相隔万里,距离的问题难以自圆其说。而且,这样一来中共汉奸政府–江西瑞金政权的存在事实将无处可藏。

学者认为,无论是前6年或后8年,国难当时,中共假抗日,真发展,抗战后立刻内战,将抗日元气大伤的蒋介石政府逼退台湾。毛泽东事后多次向到访大陆的日本官员说,感谢日本侵略。

王思想批评说,抗战8年改14年,学术上完全不成立,整个事件,彰显中共权力的蛮横、智商的缺陷,以及莫名其妙的试图效忠。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揭秘:蒋介石险被日军炸死 毛泽东周恩来借刀杀人
相关链接: 《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作者:亲历惨绝人寰的长春围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