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男地铁脱裤 大伯大妈被惊懵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10个男生在杭州地铁上脱裤子,搞了一个“地铁无裤日”,惹的地铁上的大伯大妈一脸懵,不知道这群年轻人在干嘛。此事在网路曝光,立即引起众多网友不满。

据陆媒报导,当天,一群男生中午12点从4号线近江站进站上车。从买票进站,到站台候车都是穿得严严实实。到了地铁车厢内,他们开始脱了,上半身是严严实实的“粽子”,下半身只剩下了小内裤。

他们从近江站一直坐车到了彭埠站,期间在新风路站还下了站台,换了下一趟列车到彭埠站。到彭埠站之后,他们又穿上了裤子,然后衣着整齐地下车出站。

据悉,所谓地铁无裤日,是2002年在美国民间发起的一个活动,说是要人们摒弃保守,寻求新奇、刺激的体验。

在此之前,大陆上海、广州地铁也曾出现过地铁无裤日。

杭州地铁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吴艇说:“要是他们穿着内裤进站,是肯定要被拦下的。但是他们到车厢里脱裤子,我们就有点为难了。”

吴艇说,根据杭州地铁的运营管理办法跟乘客守则来看,肯定相违背的。对其他乘客的视觉刺激也太大。

同时,大多数网友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太文明。

有网友说,孩子们,自由不是脱脱裤子就能追求来的。

还有网友说:希望他们的内裤都是新买的,健康安全的。毕竟那么多人需要坐的……

在大陆还发生过更惊悚的,复旦大学发生过学生裸奔事件,随后还有两大学男生环校裸奔庆毕业。

针对这些现象,有分析人士说,现在的年轻人,强调自我,寻求刺激,误把标新立异、哗众取宠当成有个性。古人讲究礼仪,注重仪态和着装,在他人面前露出衣服下的肢体被认为是失礼的行为。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