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终于战胜阴霾?《鼻毛传》点阅破千万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中国霾害日益严重,日前网路出现一则名为《鼻毛传》的影片,内容假想未来北京人为了适应阴霾环境,而一个个的鼻毛变长,用黑色幽默,让大家更关注阴霾的问题。尤其影片中标注“你不改变雾霾,雾霾就会改变你”的警语,更是让点击率飙升,目前已经突破千万次。

影片旁白:“瞧、这就是雾霾纪元的胜利者了。”

路上的男女老少,都进化出了超长的鼻毛,用来过滤充满阴霾的脏空气,这是网路上流传的影片《鼻毛传》,影片中连路上的广告看板,都得为“洗毛精”打广告,甚至连狗为了生存,都长出了长长的鼻毛。

影片旁白:“他们适应得如此成功,甚至已经爱上了这个世界。”

为鼻毛做造型的专门美容院也孕育而生,各式的鼻毛成了一种时尚,中国的广场舞大妈们,挥舞着犹如水袖般的鼻毛,在严重的阴霾中跳着广场舞,女主角甚至用鼻毛代替手,退回了主角送的礼物。

影片旁白:“不过我倒是宁可被淘汰,因为是痛苦的呼吸,而非麻木的适应,提醒着我,天空曾经这么蓝过。”

影片最后写着“你不改变雾霾,雾霾就会改变你”的警告,这支影片是由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推出的公益广告,用黑色幽默,藉由鼻毛的进化,和人心麻木,大家习惯了阴霾,没有人想要改变环境,希望能让大众,更关注日益严重阴霾的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