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展靠近生活 乐高积木新玩法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一直到8号结束。除了展会的热点自动驾驶、人工智能、5G,智慧家电等,接着带你去看看一些非常贴近我们日常生活的东西。

乐高积木有了新玩法,玩家除了组装积木,还可以通过简单设定让作品自己运动。

Lego Boost市场营销主管 Christian Munk:“如果我们想让机器人向前走、向左看,向右看,然后后退一步,然后点击‘Play’,机器人就按照设定做了。”

照镜子几乎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这款HiMirror镜子可以检测你的皮肤状况,告诉你需要改善的问题和新买的护肤品是否奏效。

在父母双方都要工作的家庭,既要照顾好新生儿,又想尽量少影响正常的休息睡眠,这款Snoo智能婴儿床,或许是个好帮手。

Happiest Baby首席执行官 Harvey Karp:“当婴儿哭闹时,这张床会做出和你一样的应对反应。如果它在熟睡,床会降低噪音缓慢摇摆;如果宝宝有动静,床会加快晃动、声音也会变大。”

婴儿床的摇摆幅度有3个档位可以变换调节,不过如果宝宝还是哭不停,这时可能就是需要父母出手换尿布或者喂食的时候了。

本次消费电子展从5号开始至8号结束,有大约3800厂商和来自150个国家的超过16万人次参加。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