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男子转世异乡 直言我叫陈明道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一名男子从3岁开始就告诉周围的人,他的前世在儋州市新英镇黄玉村,叫陈明道。他可以清晰的记得前世的点点滴滴,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再生人

中国人相信,人死后灵魂会过奈何桥,并在喝下孟婆汤后忘记前世的一切后重新轮回转生。

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唐江山从3岁的时候,就开始缠着父母,告诉他们自己不仅仅是唐江山,还是儋州市新英镇黄玉村的村民陈明道,他的母亲很年轻就去世了,他叫父亲为“三爹”。

当唐江山6岁的时候,拗不过他的父母,只得带着他前往方言完全不同的儋州寻亲,没想到,从未出过镇子的唐江山,操一口流利的儋州话,而且很快自己找到了陈明道的老家、父亲和陈明道去世前的未婚妻。

陈明道1967年去世,10年后唐江山出生,唐江山是陈明道的转世,被两个村子的人见证,并认为是真实的。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