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名牌店 遭窃逾百万美元貂皮大衣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美国纽约曼哈顿(Manhattan)高档的麦迪逊大道1间商店,遭3名窃贼,用砖块打破橱窗,偷走价值逾100万美元的皮草。从现场监视器画面可见,窃贼从破窗爬进店内时,其中1人头部还撞到金属横梁。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网4纽约台(NBC 4New York)报导,3嫌犯在耶诞节前1天清晨5时左右,用砖块打破丹尼斯巴索公司(Dennis Basso Inc.)店面窗户。

店东巴索(Dennis Basso)认为窃贼曾经到店内“探勘”过,因为他们一进门,就先熟门熟路的拿走最贵的貂皮大衣:“这可能是纽约市最大的皮草盗窃案”。

巴索说,窃贼得手多件价值不菲的俄罗斯貂皮大衣,有的一件就要价20万美元。

商店主管乔治亚迪斯(Achilleas Georgiades)说,这种事发生在“文明的”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上,令人难以置信。他们仍在清点损失,已知有20件重要的大衣不见了,估计价值约数百万美元。

截至当地周日傍晚,当局仍未就此案拘捕任何人。

对于丹尼斯巴索被偷百万美元商品,善待动物组织(PETA)干部说,这家公司卖的皮草,被偷是活该。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