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国增设签证处公布 吸引中国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最近在加拿大安省万锦市会见中文媒体,总结2016年加拿大移民新政并回答了华人移民的提问,麦家廉表示2016年加拿大推出移民新政吸引中国人移民加拿大,其中在中国增设7个签证中心是重要的举措之一。

移民部长麦家廉:“我们在中国已经有了5个签证中心,其中包括香港,我们还将增加7个。”

麦家廉表示这7个城市分别是武汉、南京、济南、成都、沈阳、杭州、昆明。

这些城市正在中国政府审批过程中,预计将在1年左右的时间里陆续开放。

“如果中国更多的城市能够获得加拿大签证,那么对中国人来说获得签证更加方便。”

中国是加拿大国际留学生的最大来源国,11月19日加拿大新的移民“快速通道”积分制实施,让大部分加拿大留学生或有加拿大工作经验的人可以获得30或50的加分麦家廉预计这样更多中国留学生能够移民加拿大。

移民部长麦家廉:“我们预计留学生将占经济类移民的40%,甚至更多。”

麦家廉还表示移民部计划缩短一些申请类别的处理时间,简化流程。而方便更多移民入籍加拿大的《公民法》修改法案也有望明年在参议院获得通过。

新唐人记者严枫长城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