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优雅随己意 丹麦家具让您发挥创意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简约风格,搭配大地系色彩。从1950年代开始,BoConcept这个来自丹麦的家具品牌,受到日式设计的启发,开创出自己的道路,也让顾客能像玩乐高积木般,自由搭配和组装。

BoConcept家俱洛杉矶总裁Lasse Aerthoj-Jensen:“你有这些小方块,可以拼在一起,设计自己想要的样式。我们也有漂浮式的橱柜,可以嵌在墙上,或装上柜脚。”

制作沙发和皮椅的精美皮革,取材自南美或欧洲的牛群。

BoConcept室内设计师刘艾瑞:“很多布料是欧洲制造,有些在意大利,要看顾客选择哪些搭配。”

网站上的3D功能,可以让人自由搭配心仪的家具,顾客随后可以到店里查看实际会使用的材料。

BoConcept室内设计师刘艾瑞:“我们有85折的促销活动,包括所有餐桌组、墙系统,还有特定的沙发,以及所有的地毯,一月期间都有优惠。”

简约时尚的家居配备,充满了整个展示厅。体积较大、或者需要客制化的商品,则需要从欧洲订购,不过他们有为此提供贴心服务。

BoConcept室内设计师刘艾瑞:“在顾客等待的同时,8个星期,我们会提供免费的借用品,例如餐桌组或沙发,让客人在家使用,等待他们的商品到货。”

BoConcept洛杉矶分店,位于西好莱坞,现场提供中文服务。

地址:434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电话:(323) 591-078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