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市议员到家 表达心声 寻求帮助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纽约市议员万齐家今天在社区办公室召开华文媒体记者会,希望到社区民众家中了解民意。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在记者会上表示,日落公园的移民社区非常多元化,其中很多是不族裔的新移民,对美国的民主制度不甚了解。他发现有些人都不敢到他的社区办公室来。

他希望能拉近与社区民众的距离。任何人如果召集亲朋好友、邻居相聚,可邀请他到家中,在轻松的环境下,面对面向民选官员陈情。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如果您可以召集父母和邻居齐聚一堂,我可以来,听取大家的心声。我也会介绍您拥有的权利,移民执法人员到您家门口如何应对。了解市议会如何可以保护您,这是我的目标。”

感兴趣的民众可以联络他的社区办公室,电话是718-439-9012,有华语服务。

万齐家还表示,布鲁克林8大道4525号,原CTown超市旧址,将建成可容纳300多名学生的新学校。另外还有两处学校新址还在争取之中,包括3大道59街和60街之间的空地,以及原68警局旧址。他希望能有更多家长参与进来,共同敦促教育局尽快批准,建设新学校,缓解日落公园学校过度拥挤问题。

他还介绍,纽约市府已决定继续为纽约市民办理市民卡,但不做任何文件存档。现有的文件将会得到妥善管理,确保不会让移民执法部门获得。

明年川普担任总统期间,对美国的移民政策有任何担心疑虑的移民,不管移民身份,都可到万齐家办公室寻求免费法律援助。

地址:布鲁克林4大道4417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