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放风张高丽被举报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今日点击】(2719-2)

提要
德国大追捕 欧洲高度戒备
当恐怖主义成为欧洲新常态
雾霾“难民”出逃 学生雾中考试
习李胡温悼去世高官 独缺江有玄机
港媒放风张高丽被举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柏林圣诞市场的恐怖行为,带来的伤害极大,结果这世界也乱了。第二天在墨西哥城,一个卖烟火的超市吧,
只能这么说,爆炸,我不知道统计数字各说不一,有说20多人死了,有说40多人死了。在美国的ABC的这个,他的新闻网站的Twitter上,它有一个现场的视频,那可真是真的就像叙利亚的战火一样,整个那个房子炸了,然后那些烟花全都飞上天了。因为在柏林出现的状况是,开车的人、实施恐怖的人,直接冲击的是圣诞市场,这有极其浓厚的宗教色彩。那在它的宗教色彩的背景之下,我看到起码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加拿大的多伦多、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包括法国的很多城市,凡是涉及到圣诞节这样的市场地区,全都加强了保安,全都设了路障,车辆不许过的,所以恐怖行为呢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那在过去诸多时间里我们看到的,正常的平和的环境,似乎已经被摧毁,人们在欢度圣诞的这种节日的过程中,已经进入了一种半战争状态。

而在柏林这件事情我们知道,副司机呢我看到查明的状况是说,他是一个波澜人,而这家运输公司也找到了,而公司的老板呢,就是死去的这个波兰司机的一个表兄,是一个类似家族的概念。那这个老板就说他,当他得到消息,看到说车子怎么会跑到德国去了,他已经有一种不祥之兆,那是否是被劫持的还是他们是同谋,现在不知道。可是呢在逃的那个人已经明确讲,不是一个巴基斯坦人,而现在查到的可能是一个突尼斯人。而这个突尼斯人,同样是他留下的证据同样是,默克尔的移民政策、难民政策造成的直接的结果。所以这就成为了一种,今天在围绕着欧洲大陆的这个,不解的原因所在,我个人觉得这就是一种时间的标志,人们失去了在现在人的能力中,已经失去了应对这样事情的这种能力、这种场面。

德国大追捕 欧洲高度戒备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在今天整个英国媒体的头版头条,都是一句话,德国大追捕那欧洲高度戒备。每日电讯的头版头条,是讲凶手潜逃柏林追凶;泰唔士报,国际大追捕,柏林大屠杀凶手;而在卫报的头版头条讲的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照片,手持着一个白色的玫瑰花;太阳报说的是德国政客,情报机关和警察的不合格,令人民蒙难。所以其实我们看到的一切,都是德国柏林在具有非常明确的,宗教信仰的标志的市场中,所造成的伤害,因为它就是圣诞市场。所以这就是意味着整个被川普能够称做的,这种宗教式的冲突,传统的西方的信仰的民众,遭受着在他们眼睛里,遭受着外来的极端信仰者的屠杀,在他们家里面、在他们国土里面、在他们自己赖以生存,世世相传生存的这种环境中,这不被他们接受。所以当不被接受的这种现实,展现在每一个人面前的时候,这种世界性的动荡,这种动荡的趋势,已经显而易见了。

当恐怖主义成为欧洲的新常态

而纽约时报的报导直接讲:当恐怖主义成为欧洲的新常态时,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说法喽。在伊斯坦堡一位身材修长,穿着黑西装的衣冠楚楚的男人,还亮了一下徽章,因为他是警察,竟然直接掏出枪来,枪杀了一位俄罗斯的大使。几乎在同时,在柏林一座依然留有二战痕迹的大教堂附近,一个男人开着卡车,杀掉了12个人,那伤掉40多个人,而这40多个人里面,还有10几个人是重伤的。两起恐怖事件,几乎发生在同一个时间里面,一个在欧洲本土、一个在欧洲的边缘。发生在一个恐怖年分的年末,在这一年里面,中东的战争蔓延到整个欧洲的内外,它滋生了恐怖主义,彻底的摧毁了普通民众的生活,国际社会的努力,对于这种事情是无法终止的。那这就是文章的概括了,它里面就讲了一些具体的说法。
我跟大家分享就是说,让大家有意识到,恐怖主义和这种在自己的身边、自己的家庭、自己居住的环境中,随时可能出现已经笼罩在整个欧洲的氛围。所以这是我想跟大家提醒的,这是一个时代走到了今天,人已经无力去解决它,而只能要在过程中,能够明白什么事情发生,和明白自己身在其中,作为一个人应该如何看待。

雾霾“难民”出逃 学生雾中考试

在中国同样忙活着自己无法面对的场面,推特上有张照片,孩子们在做期末考试啊,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期末考试啦,而我的直觉就是怕孩子们作弊,所以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里面,在操场考试。大家的距离隔得很开,而在操场考试,孩子们穿着棉衣,在雾霾的氛围中。在推特上有一个人开玩笑,说就这种情况,孩子们真的作弊老师你看得着吗?云雾之中,对不对?我觉得这是非常悲剧的。孩子们作弊,老师们去抓作弊这是一个正当的行为,但是今天的社会中,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就是以信誉为底牌相互欺骗。当让孩子们考试不去信任他,而这个环境,却完全以一种像罪犯一样,污辱他们的方式,但表面的理由呢是非常对的。不让孩子们去作弊,但是从来没想过,这就是一个作弊的社会,这就是一个偷窃的社会,这就是一个摧毁人性的社会。

习李胡温悼去世高官 独缺江有玄机

能够解决的问题,就只能是剑道在剑外,最新的一篇报导: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温家宝,悼念去世的高官,但是没有江泽民。这种报导在过去的时间里,特别是今年我们看到很多了,文章介绍说:前中顾委的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主席韦纯束日前去世,在悼念的名单中没有江泽民。文章就介绍了作为这样,老的中共高官去世之后呢,现任的中共高官,活着的现任的中共高官,那都应该有所表示。所以他引述了广西日报和北京青年报,相关的一些报导的内容,而内容里面它包括了温家宝、朱鋊基,甚至贺国强都出现在悼念的名单中,但是却偏偏没有江泽民,这是一种标志,对吧!这是一种标志,这是一种信号。因为按照过去的理解当中和江泽民的做法中,他一定是在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这些人的名字之前。当这些人出现的时候,一定有他江泽民出现,但是现在没有。所以这就是我说的剑道在剑外的一个过程的标识,那很多媒体当中,也是比较关注这一件事情。

港媒放风张高丽被举报

与此同时香港的动向杂志有篇报导,内容很短,但是它只是提到这么一个说法:张高丽被举报。动向杂志12月号的报导讲:中纪委中组部最近接获来自党政内部、人大政协内部、社会各界举报信函,11,700多件,那其中涉及到张高丽。我们知道我们现在听到刘云山的消息很少,因为刘云山基本就给差不多了,都给整治差不多了。那张德江的消息少呢,是因为伴随着港澳体系当中的,习近平的打击和国安体系当中习近平的打击,这种打击是顺应着,曾庆红那条线出来的。那张高丽一直在他们的三个人当中是最低调的,而与他相关就跟天津有关系,跟黄兴国有关系。所以我以为在这个动向杂志,以这样的方式点名张高丽,就是一种铺垫,也就是让他们哥仨齐头并进,让人们感觉到就是打贪杀。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清楚的做法,做法表现出就是习近平的铺垫过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