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防局长宣誓就职 计划更新消防设施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昨天下午在市政厅,新任消防局长Sam Peña宣誓就职,他表示希望更新老化的设备,保障市民与消防队员的安全。一起去看一下。

市长特纳带领Peña宣誓就职,并将消防局长徽章交由Peña的妻子,请她为丈夫配戴。新任消防局长Peña表示,消防设备正在老化,他希望可以通过经济有效的方式逐渐更新。

休斯顿新任消防局长Sam Peña:“我们与当地消防联盟沟通过,有一个担忧,就是正在老化的消防设备。这大概要花几年的时间解决,因为是很重大的投资,设备的价格至少五十万美元,有的设备一台就要一百万美元,这将会使用很多纳税人的钱,我们必须以更有条理的方式完成。”

Peña拥有德州大学刑事司法学士学位与商业管理硕士学位。他曾在空军服役四年,1995年起在El Paso的消防局工作,2013年就职那里的消防局长。他认为对他最大的挑战,就是休斯顿的消防机构比El Paso大得多,这里共有4千位消防员,约为El Paso的四倍。他希望消防员们能够深入社区,让市民更安全。

休斯顿新任消防局长Sam Peña:“消防局有意向提供烟雾探测器信息,家庭安全服务,所有这些安全信息。我们的消防队员应当在那里,要比以前更频繁。”

最近时常可以听说中国城发生火灾的消息,例如在感恩节期间,四天发生了三起火灾。期待新消防局长深入社区的举措,可以改善中国城的现状,让这里的华人度过欢乐平安的节假季。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