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土大使被暗杀 川普公开谴责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在演讲中被枪手谋杀,对此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发出声明,谴责这一恐怖主义的暗杀行为。

“今天我们向被极端伊斯兰恐怖分子杀害的俄国驻驻土耳其大使安德鲁·卡洛夫(Andrey Karlov)的家人表示慰问及哀悼。这使谋杀大使的事件是对所有文明世界秩序的侵犯,必须受到全世界的共同谴责。”川普12月19日在卡洛夫被暗杀后发出声明。

当天晚上,卡洛夫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一个照片展上发表演讲时,被一名男子从身后击中,当场倒地,不治身亡。随后被击毙的枪手被证明是一名警察,他开枪后大喊:“我们死在阿勒颇,你死在这儿。”“不要忘了阿勒颇!不要忘了叙利亚!”

当天稍晚,川普再度发出推文,谴责19日分别在德国、土耳其、瑞士发生的三起恐怖袭击。

相关链接: 恐怖大货车蓄意碾压柏林市场 民众9死50余伤

瑞士枪击案 苏黎世惊魂 3伤1死

演讲被枪杀 俄驻土大使亡 枪手身份曝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