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道地铁年底完工? 库默:1月1日启用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接下来看到公众交通,从2007年四月开始动工的第二大道地铁线,如今已经确定,再过不到两周就要开通。

经过了十年的打造,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线的一期工程终于要完工了,今天早上纽约州长库默正式宣布,在新年的第一天清晨(四、五点),第一班列车将从96街二大道的Q线新地铁站出发。

虽然纽约市的气温只有华氏30度左右,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线的工程人员还是马不停蹄的赶工。

纽约州长库默:“我承认这很不可思议,但第二大道地铁线开放的最后期限,是1月1日。”

大都会运输署总裁Tom Prendergast:“想要在上东区吃Nathan的热狗,可以搭地铁去。”

再过十多天,民众要去曼哈顿二大道的上东区,只要搭乘二大道Q线地铁就可以直接到达。

曼哈顿医院护士Joanne:“这对我们很方便,对患者也很方便。”

曼哈顿学生Nicari:“很兴奋我们有了新的地铁站,让人们可以更快来到这附近。”

第二大道地铁线的第一期工程从曼哈顿二大道的96街出发,经过86街和72街,最后到达莱克辛顿大道63街。这项工程造价45亿美元,计划在今年年底完工。新的线路启用之后,Q车将在曼哈顿二大道96街和布鲁克林康尼岛之间提供服务。

二大道地铁线计划还有另外三期工程,预计在2020年完成所有工程。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