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不景气 法拉盛通讯达人转战旅游业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讯】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在电信行业经营多年,近年来,面临行业困境,他选择转战旅游业。如今,他的第四家旅行社,已经开张了。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是纽约法拉盛地区知名的通讯业者。据他介绍,近年来随着各大电信公司收紧客户政策,像他这样的第三方业者,越来越难以生存。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因为现在手机业呢,是越来越竞争,还有,所有(电信)大公司,他们都把经营权拿回去,他们自己经营,所有的客人都不用签合约了,然后我们是没有佣金的情况之下,就很难生存。”

因此,李金标之后开始转战旅游行业。周五在法拉盛王子街上开张的“新联合旅游社”,已经是他的第四家旅游公司。这个位置,寸土寸金,选在这里,他看中的,是什么呢?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方圆一千呎里面,有大概九个旅馆,大大小小有差不多九间。因为有旅馆,他们很多游客短暂地、会去参加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四日游或者五日游,他们是从世界各地来到纽约的客人,所以我是看好这个地点。”

尽管发展前景看好,但是,行业竞争同样存在,面临挑战。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她的前景很好,但是也是竞争得蛮厉害的,纽约的旅行社也是竞争得很厉害,还有,现在中国那边也有‘一条龙服务’,全部他们包办,所以也造成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在本地,还是可以找到很多的客人,来旅游的客人。”

除了发展当地客户,李金标的这家旅游社,还有一个别家都没有的特点,那就是邀请了知名行李箱品牌LOJEL罗杰进驻,直接服务客户。

LOJEL行李箱美国总经销江明信:“国际的或者国内的,只要是做旅行,行李箱是你必备的一个工具。所以我们很荣幸在法拉盛开了第一家LOJEL的专卖店。”

多位社区侨领,出席了旅行社的开幕剪彩仪式。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我们在这边,也常常把台湾的观光宣传影片,或者是一些纪念品,送给我们的侨胞,或者是外国人士,鼓励他们到台湾看看走走,一定会有非常非常好的收获。”

面对通讯行业瓶颈,电信达人转战旅游行业。深耕社区多年的李金标,依靠自身的口碑,闯出在美台商的一片天。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