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芭蕾 “胡桃夹子”变“狗狗夹子”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每年的圣诞季,《胡桃夹子》都是世界各地芭蕾舞台上的经典剧目,也是伯明翰芭蕾舞团传统的年度压轴大戏。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胡桃夹子》舞台上,一只小狗成了焦点。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在《胡桃夹子》的经典桥段糖梅仙子舞中,糖梅仙子多了一只小宠物。只见这只穿了粉红色小短裙的狗狗“小猪”,随着音乐的节拍,轻盈的随着糖梅仙子旋转,看上去很有“范儿”呢。

觉得这只狗狗看上去有些奇怪?没错,“小猪”患有脊椎短小综合征,它的脊柱只有正常脊柱的一半,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它在舞台上的出色发挥。

原来,“小猪”客串《胡桃夹子》,其实是一项慈善活动,演出的收入将会用来提高动物的福利。除了“小猪”之外,还有另外28只狗狗也是这部舞剧的演员,而它们之中只有少数是经过训练的,多数都是搜救犬。

随着舞剧大受欢迎,“小猪”也成了当地的明星,它的主人也因此在脸书上圈粉超过10万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