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一位叫莫佩运的大陆民众发表了近700字的退党声明,限于节目时间,我们来看她声明的节选。

莫佩运说:我妈妈快五十了,今年又是本命年,我妈妈身体很差。而且还有很多是非缠绕。我妈妈之前热衷于宫廷剧,那些权斗剧很是害人。这就是共匪的假恶斗。后来我妈妈实在病的不行,就不再去追这些剧了。因为是本命年,所以除了身体状况日渐下降,还是非缠身,甚至和父亲吵了架。

后来我带妈妈去香港,开始慢慢讲真相,先破除毛贼泽东的“神”威,再讲讲大跃进文革,我还和妈妈说了唐朝宋朝中国有多么开化,唐太宗多么圣明!我知道要改变几十年的洗脑不能靠一朝一夕解决,我只能一点一点讲。

我妈妈后来同意了退党退队退贼团,我们全家都要退出中共匪党。

我希望中共匪党灭亡后,我们能去学习法轮大法!耶稣告诉我们要爱自己父母长辈和家人,我无论如何都要救父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