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梁振英宣布不连任 被迫?还是被习近平所逼?

梁振英在4个小时之前宣布退出特首的竞选,为什么?一个可能就是张德江和张晓明把他给卖了,第二个可能是习近平直接下手,斩杀从张德江和曾庆红往下的整个港澳体系和国安体系,为什么斩杀国安体系?聂树斌的案子就是斩杀政法委和国安体系的,而这个体系是曾庆红的命脉,砍掉梁振英就是习近平从张德江的脑袋上往下砍。

从今天开始香港特首竞选就进入正式程序了,所以最后一天梁振英退出,他愿意吗?在过去的时间里,他这么强悍的阻击立法会泛民主派议员,不顾及任何脸面,用的是最阴邪的手法去侮辱香港人的时候,他就是要求得连任。但他今天宣布退出了。

谁要为了顾及自己的利益而屈从于共产党的阴邪,就会死定了。法广的报导《北京不同意梁振英怅然宣布不竞选连任》中说:


“据苹果日报今天透露,中央分管香港事务主要官员王光亚日前在深圳密见梁振英,通知中央不支持他连任。报导说,特首梁振英刚以‘家庭理由’宣布不竞逐连任,但该报获得消息指上星期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在深圳秘密接见梁振英,代表中央表示不赞成他连任,但肯定他过往几年的努力。”

梁振英,张晓明和王光亚及张德江过去时间里最耀眼的功绩就是张德江主动人大释法,直接打击泛民主派的议员,至于年轻的泛民主派议员真正的背景是什么,需要时间来解释。一个星期前,梁振英把包括长毛议员梁国雄在内的四位议员告上了香港高等法院,有可能把四个人的议席剥夺。如果成功,那么打击港独,打击本土派,在香港立法会的议席当中支持中共的议员们占多数,也就避免了泛民主派在立法院中的人数有可能掌握否决权的可能,梁振英为中共立下了大功一件,让北京直接掌控香港。

不但掌控香港政府,而且直接控制香港立法会,也就是说梁振英的做法便于中南海的统治,为什么中央不买账?这个时候的中央是谁?所以有理由说,梁振英的努力,张德江毫不顾忌脸面的主动人大释法,是他们个人的做法,王光亚是港澳办主任,张晓明是中联办主任,他们就是一个跑腿的,起着承上启下作用的具体官员,却不能够保住梁振英。梁振英是实施他们计划的关键一环,权力的拥有者,因为他是特首。

而两周前,专门和香港民主作对的周融到了北京,张德江不见立法会泛民主派的议员却破格接见周融。周融在2014年香港占中过程中都是和张德江站在一起的,直接对垒泛民主派,和香港民间民主呼声。所以当时张德江、王光亚和张晓明三个人见了周融,我当时说就是梁振英自己到北京都很难同时见这三个人。

如果张德江是代表中央对香港施加政策的人物的话,中央是一体的,为什么砍死了梁振英?梁振英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的话,为什么在最后一个时辰宣布自己不连任了?依照他以前的所作所为,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王光亚通知梁振英中央不支持他,潜台词是香港特首是被中共上层控制的。而中共上层的力量对比将直接影响到香港特首的人选。原来在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控制之下,张德江也是一个代言人,造成了张德江所能掌控的权力和职位足以利用香港来抗衡中南海对他的厮杀。所以,梁振英宣布不连任了,到底是张德江出卖他?还是习近平一手砍死了他?道理其实都是一样,也就是说习近平这一刀是从上砍到下。所以无论张德江愿不愿意,梁振英都死定了。梁振英之死的最大作用是缓解香港的矛盾。

“2017年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将在3月26日举行,而香港特首选举委员会的选举则在11日即将登场,据香港民主党8日公布最新民调,高达近7成受访者反对现任特首梁振英连任;而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希望能在此次选委会选举中,赢得300席次。”

董建华是第二任期没满的时候,因为23条折了,而梁振英是这一届任期就要满的时候折了。道理是一样的,都是中共最上层搏杀出现的场面。曾庆红的力量透过张德江的人脉表现出来,所以里面有两股力量,统战部,港澳办,再加上囯安体系。囯安体系在香港的渗透是极其深的,因为在1997年香港刚刚回归的时候,就是曾庆红主管整个香港事务。而我们知道曾庆红是棉里藏针的人,他是出谋划策的,不顾及眼前利益,他看的是未来20年的利益。所以正是这样的操手做法才会出现2014年香港的雨伞的运动,习近平拿他无可奈何。

“据路透社报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周五宣布,将不会竞选连任下届特首,原因是在未来一段时间照顾好家庭。”

拿他的女儿说辞,他的女儿骂他和他的老婆。这个女儿酗酒,去夜店,在公开场合侮辱她的母亲和父亲,在过去时间,包括在占中期间都发生过。那个时候的梁振英从来没有想到过要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在他特首连任最后时刻不得不做出决定的时候,想起自己的女儿了。

总之,香港谁是特首反映出上层打杀的结果,今天的习近平对垒着过去曾庆红遗留下的整个力量,而今天的代表人物是张德江。

梁振英宣布不连任的同一天,华润集团宋林贪腐案被提出公诉,宋林是曾庆红重点培养的,是下面的主要人物之一,而宋林的主要根脉都在香港。

成报报导中说: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宋林涉嫌受贿、贪污一案正式提起公诉,充满重要意义:一是在国企领域在反贪腐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二是矛头随时指向更大权势的‘老虎’(贪官),因该案曾被‘高层领层’阻挡侦查近一年;三是宋林的利益关系网在香港千丝万缕,宋林与廖晖‘爱将’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同是‘曾庆红马房’,两人关系密切,并宋林受命藉其红色人脉资本替梁振英铺路,辅助他登上特首宝座,事后更多项公职犒赏。今次宋林案正式启动,意味案情或牵连更广,代表打贪行动杀入香港,料掀起震荡。”

这份报纸出来的时候,梁振英还没有宣布退选,大家看到这份报纸的时候,梁振英退选了,所以梁振英、宋林和张晓明及廖晖,再往前追就是张德江和曾庆红,大家明白其中意思了吗?习近平今天下手选择在同一天,既打梁振英,又打宋林,打的是整个港澳办和囯安体系,打的是曾庆红在过去时间里培养的整个人脉。

这就能解释为什么张德江在人大释法时,那麽耀武扬威整死习近平的背景之下,习近平一句话都不说。他在APEC会议上不得不见了梁振英的时候,说了一句“人大释法”是应该的,因为在有关本土派和港独这个问题上,习近平肯定不接受,因为他一定要维护国家的完整,否则的话,他将背上历史的罪名。而张德江利用了他的弱点来满足他的需要,从而打击习近平。

习近平这种情况下只能剑道在剑外,所以他只能选择宋林的案子和梁振英下台在一天发生,习近平对港澳办体系直接下手了。

“近日,中共上海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长艾宝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潘逸阳,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宋林,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董事长邓崎琳涉嫌受贿、贪污案都被提起公诉。”

同一天针对地方官员、省部级高官同时公诉,握有权力的人是有自己的目的,这些地方官的背后势力都牵扯到江泽民和曾庆红家族。这是一种声势,对公众社会的告知。处理这些案子的时间,在整个社会引起轰动,此处无声胜有声。不明说,但明白的人都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干,这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的目的。

昨天一天,中国的新疆最早发生地震,接下来是美国的加州,然后是百慕大群岛,最后落到的台湾岛,台湾台北发生地震,五级多,新疆和加州是六级以上,百慕大群岛最开始报是8级,而且发出了海啸警报,后来解除了。我原来学过地质、天文、气象和地理,从来没看见过同一天时间里,围绕着世界各地都发生了地震,虽然都是在太平洋地区,5级以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而在社会当中,韩国总统遭到弹劾下台,由总理代替总统的职务,韩国总统被弹劾往前推一年,在一年的时间里朝鲜的金三胖放导弹,整个韩国处于一种非常动荡的氛围,结果导弹没炸韩国,三星“炸”了。三星是唯一可以跟iPhone抗衡的,结果都在人的裤兜里炸了。而韩剧在中国遭到封杀是韩国媒体和影视界最害怕的,韩剧在中国大陆有很大的市场。

也是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神韵艺术团进了韩国首尔,和剧场已经签订好的合同在中共驻首尔使馆的威逼之下把合同撕毁了,不准神韵在剧场演出。我也在节目中跟大家说过希望大家去看神韵。

任何文化都是有根脉的,人得认祖宗,过去中国大家族都是有家谱的,这是代代相传的一个痕迹。但你想过没有,如果人有灵魂和内在生命,文化同样是应该有根的。这就是我为什么说韩国政府为什么会倒霉,跟着共产党走就是跟着魔鬼走,今天就是产妖除魔的阶段。你为什么会跟共产党靠近呢?就是利益,有着欲望,梦想着自己的成功。因为个人的任何理由而不能跟共产党说不,就会成为共产党的陪葬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