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军用直升机坠毁山区 2周后他靠吃糖存活下来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搭载补给品的印尼一架军用直升机,上个月24日起飞后坠毁,机上5名军人,其中有3人死亡1人获救1人失踪。经过两周后,在偏远丛林里,1名农夫在大农场外围的小棚屋里,发现了失踪军人尤汉斯,他靠着吃糖维生。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军方发言人萨布拉尔(Sabrar Fadhilah)表示,尤汉斯(Yohanes Syahputra)昨天晚间在婆罗洲岛(Borneo island)被当地村民发现,他当时非常虚弱。

萨布拉尔透过手机简讯表示:“感谢全能的上帝。我们发现坠毁直升机上的其中1名乘客。”

“他被发现时,手上、腰部和腿上都有伤,并因多日未进食而非常虚弱。”

这架贝尔-412型(Bell 412)直升机,11月24日是在运送物品到靠近马来西亚边境的偏远军队驻地时,失事坠毁在婆罗洲丛林偏远地点,机上搭载着尤汉斯与其他4名军方人员。

直升机残骸3天后被发现。其中3名乘员已经死亡,另1名生还者被空运至安全地点。尤汉斯则未被发现。

当地媒体报导,1名农夫在大农场外围的小棚屋里发现了尤汉斯,他靠着吃糖维生。

这并非印尼空难中首次有乘客奇迹式地生还。

1名男子去年搭乘的直升机坠毁后,2天后被发现生还,他当时赤身裸体漂浮在苏门答腊岛(Sumatra island)1个巨型火山湖上。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