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品牌75周年庆典 新品 明星齐亮相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美国著名皮具品牌Coach周四晚,在纽约94码头,举办了庆祝品牌成立75周年庆典,秀场上呈现了Coach2017年的秋季男女装新款,一起去看一看。

在2017年的Coach秋装新款中,美国西岸的乐观洒脱与东岸追求个性的特点巧妙融合。女性柔韧和温柔之间的张力,搭配田园风格长裙,精致的花纹钮扣等细节展现给纽约客。

Coach集团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纽约这里是国籍,个性,性别和种族的大熔炉。我们向世界带来了真正积极乐观的能量。”

新一季The Bandit系列鞣革单肩包在这一场时装秀中首次亮相,设计灵感来源于汽车旅馆停车场,并用复古汽车和雪景布置,与新设计相得益彰,复古味十足。

Coach执行创意总监 Stuart Vevers:“这是庆祝我们的文化遗产, 展望未来,新一季是最好的展望。”

美国影星Emma Roberts:“我喜欢Coach的百变,我可以穿牛仔裤加衬衫,搭配我最喜欢的Coach夹克或包包,都很合适。”

美国影星Laura Harrier:“这个秀场非常纽约,服装,模特身上能看到美丽、多元,非常自然的纽约感觉。”

喜欢Coach的朋友,可以去Coach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旗舰店看看。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