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业者倾销洗衣机 美祭52%惩罚性关税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美国商务部今天宣布,中国大陆制造商正以人为压低售价对美国巿场倾销洗衣机,此举将使其受到最高52%的惩罚性关税

法新社报导,在美国家电厂商惠而浦公司(Whirlpool)1年前提出的案件中,发现1家中国大陆公司以低于合理售价达52.5%倾销大型洗衣机。相关巿场2015年进口额为11亿美元。

商务部除命令进口商立刻开始支付惩罚性关税,最后1步将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Commission)在明年1月23日,针对这项倾销是否伤害美国业者作出裁定,并且确定对中国大陆相关产品的惩罚是否永久执行。

经查,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Suzhou Samsung Electronics)以低于合理的最大价差进行销售,其他大陆业者的售价差也达44.3%,南京乐金熊猫电器有限公司(Nanjing LG-Panda Appliances)价差32%最小。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