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财经幕僚出线 郑优将掌中华电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行政院与交通部昨天证实,中华电信新董事长,将由现代财经基金会董事长、前公平会副主委郑优接任,由于郑优具备深厚媒体人基础,加上在数位汇流领域上有独到专业,接掌人事案格外引起外界关注。今天中华电信股价,维持平盘震荡,盘中价格为106元。

国内电信龙头中华电信,政党轮替后,董事长蔡力行完成阶段性任务,确定将下台一鞠躬,由现年63岁,现任中华电信董事、现代财经基金会执行长的郑优,担下重任。电信,政党轮替后,董事长蔡力行完成阶段性任务,确定将下台一鞠躬,由现年63岁,现任中华电信董事、现代财经基金会执行长的郑优,担下重任。

主持人郭锦程(2014.10.17):“您曾经担任过台视总经理,也担任过央广的董事长,是我们非常敬重的媒体的前辈。”

郑优,过去当过工商时报总编辑、台视总经理,以及央广董事长,尤其曾经在公平会服务长达七年,担任委员与副主委,与时任学者的小英有密切互动,一直是蔡英文的重要财经幕僚,外界推测这是他出线的重要原因。

前台视总经理郑优 ( 2014.10.17):“数位汇流时代已经来临,也就是说电视、电信跟网路,合在一起经营。”

语调平稳不疾不徐,对国内媒体、有线电视生态有独到见解,媒体报导指出,新政府想借重郑优在数位内容领域的专业,协助中华电信在数位汇流领域的发展。

郑优个人脸书上,不少好友得知消息,纷纷在脸留言祝贺,郑优出任中华电董座,获中华电信高层,与行政院方面证实,原定12月29日召开的董事会,是否会提前至15日召开尚不得而知。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