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来临 加拿大人要和家人温馨度过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当被问到期待什么样的圣诞礼物时,多伦多居民们的回答令人感动。

Roger vineo:“我想要一些钱,我要帮助别人。我更多的帮助别人,我就更高兴。”

Jimmy:“我没有在找圣诞礼物,只是向慈善捐款,和家人在一起最重要”

MIkal:“我们通常都和朋友们一起度过,一起烧烤”

很多加拿大人也会选择在圣诞假期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由于加币贬值,境外旅游的人数近两年来下降不少,其实加拿大境内旅游也不失是一个好选择,大纪元《旅游假日》杂志负责人谢小姐推荐渡假村,可以全家一起度过假日时光。

Elaine Xie:“可以预定一些度假村,一些渡假村会提供雪鞋,可以穿着在户外慢慢走,都是比较适合老人和小孩玩的。”

谢小姐说,如果喜欢比较刺激点的活动,还可以尝试狗拉雪橇和雪地摩托车。

谢小姐:“每一个人的花费大约在100到150元钱。”

对于想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的家庭来说,这些都是可以尝试的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严枫长城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