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博客扬言袭击高中 加拿大17岁少年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据CP24报导,一名17岁的少年在博客上写文章声称要袭击蒙特利尔一所高中,遭到警方逮捕。

这名少年说准备在12月6日袭击位于蒙特利尔991 St. Clair Ave. W.的高中Oakwood Collegiate Institute。

博客是在12月1日写的,美国西部的一名居民看到了这则博客,通知了多伦多警局,警方追踪到多伦多公校教委的计算机网络,在教委的帮助下,落实了那台电脑和用电脑的人。

星期二凌晨4点,警方逮捕了少年并搜查了他的家,家中发现了并查获了一些武器——包括大砍刀、斧头、两把剑,四把刀和几个长弓箭,警方说这些刀具都是能从商店买到的。警方也带走了他的计算机,试图发现是否有其它博客内容。

目前他被指控两项罪名,发出死亡威胁及威胁人身伤害。根据“青年刑事司法法案”的规定,还不能公布嫌犯的名字。目前他被保释,已经有律师代理。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